Rinkis

The past is never dead.
It's not even past.

赞到爆了!!!

拖稿成瘾的花乔:

《九九八十一》阴阳师版(完整版)
填词:花乔
原唱:乐正绫
翻版后歌名:《阴阳九九劫》

历经千辛万苦总算填完了,没想到竟然拖了将近一个月,我表示很抱歉。
最后一段是和朋友一起完成的,借鉴了一些她提供的填词,反正我是满意的没话说。(趴桌.JPG)
#授权方面:如果各位小可爱你们想翻唱的话可以管我要授权,我是一定给的,但是不希望有人擅自拿去翻唱,毕竟那样做不对嘛~
因为我懒所以图片就不弄那么精致啦w
明天统一回复,因为要睡觉了w
你们能喜欢,我真的超级高兴w

总之想说的就是这些了w

评论
热度(5743)
  1. 共21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Rinkis | Powered by LOFTER